蒲公英

这就是我为什么厌恶他们的原因

看的再多解剖江某人的文也还是意难平,因为原著他就没有受到惩罚,羡羡重来一世也还是被指责被看不起被戳脊梁骨,而该死,该有报应的人反而高高在上站在他们自以为的道德最高点说着毫无道理的话。

我想说,结局最后除了他们当事人,还有人知道温宁对江晚吟对江家的大恩吗?

收敛父母尸骨不是恩?

救命之恩不是恩?

偷出紫电不是恩?

最可笑的是,冒着生命危险救出来的人和紫电,最后打的最多的居然就是救命恩人!

可以说羡羡和江家扯不清楚,说不明白!

但,温宁,温情,温家那无辜的一脉他们不欠,不欠那挥着紫电带头上乱葬岗围剿他们的人,不欠那个明明可以救却见死不救的忘恩负义之人!

说温姓即罪该死?

好!

那金氏怎么就不姓金该死了呢?

你双标也玩的太溜了吧!

温氏好歹是明着害你,光明正大害你杀你,以权镇压你,以能力欺你辱你。

但金家呢?

杀人活人炼尸,炼尸的活人怎么来的,不是普通人就不是人,不是小家族就不是家族,温氏有烙铁他们金氏也有牡丹烙铁,他们没有什么不同。

聂大父亲死在温氏手里

聂大死在金氏手里

他们有什么不同?

要说不同那就是更恶心,更伪君子,更丧心病狂,道德沦丧。在这些恶心事下还要给自己披着正道的皮囊底下却腐烂的生了蛆生了恶臭……

这样你们又会说金凌还小他是无辜的


哈哈,无辜,那温苑就不无辜,他要是没有当日带着戒鞭伤还坚持上乱葬岗的含光君他就悄无声息死在那棵树下了,才四五岁的孩童。


那婆婆和那些老弱妇孺不无辜?温情不无辜?

他们这些无辜的都死了,他们做了什么除了当事人没几个知道。

他们从来就没有被正名

因为害他们落得那个地步,口口声声指责他们为灭族仇人的人活得高高在上,活得让人作呕。


魏无羡忍受着虞紫鸢的打骂和辱骂父母一声不吭。

江晚吟可以吗?

怕不是下一秒就甩紫电了。

世界上从来没有感同身受,魏无羡的隐忍也只是换来下一次更重的打骂。

还有人说让魏无羡跪祠堂是认同他把他当家人?

废话,不跪祠堂难道跪练武场啊,还是跪莲花坞门口,让所有人看看江家大弟子,首徒,天天被罚下跪?

我想江家还是要脸面的。

她虞紫鸢还是要名声的。


所以看的再多还是意难平,原著就不是恶人有恶报,天道好轮回,而是小人当道,恶人为首。




     

评论(3)

热度(32)